close


針對李明哲案,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13日表示,相信對岸能在法律與人道考量下妥燒烤 永和善處理李明哲案,呼籲對岸盡速說明案情,「不要再作無意義的口舌之爭」。

八德 燒烤

台東安格斯牛肉邱垂正1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,大陸應透過兩岸正式管道溝通處理,過去任何兩岸間艱困棘手議題都能找到務實方法妥適解決,希望陸方務實體會,不要再作無意義的口舌之爭,苦民所苦、解決問題才是真正關注兩岸人民權益。李明哲失聯至今已26天,據了解,陸委會已三度發函給國台辦;海基會已五度發函給海協會;法務部也循兩岸共打協議機制,兩度發函給大陸公安部,我基隆名產方發出函件至少達10封。邱垂正說,過去涉及人民基本權利與人身安全的事件,雙方協處機制都能發揮作用,「為什麼這次的個案不行?」他認為不應以任何政治理由干擾、阻撓,大陸應該透過兩岸正式管道溝通處理。此外,外交部13日表示,與美方就李明哲案有過討論,政府將研議最好方式處理。美國在台協會(AIT)表示,美方關注李明哲案,但不評論美國外交方面的討論內容。(旺報)



烤肉食材 鶯歌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clintodip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