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基師年菜食譜 蘆竹烤肉食材







記者楊佳穎/高雄報導

春節將至,國防部18日舉辦「國軍106年春節加強戰備」媒體參訪,針對政府推動潛艦國造,海軍本次特別安排「骨董級」海豹潛艦艙間參觀。走過狹小艙間,彷彿走入時光隧道,可見海豹潛艦雖已高齡71歲,許多部分仍維持當年樣貌,功能健全,二戰時期的黃銅零件甚至閃閃發光。

國軍春節加強戰備媒體參訪活動,花蓮名產店今日上午由海軍展現春節期間執行海疆巡弋,保衛國人安全實況,以彰顯海軍戮力建軍備戰能力。海軍本次規劃中平軍艦擔任操演艦,配合海軍陸戰隊AAV7兩棲突擊車,完成泛水搶灘及戰術挺進,並展示機動雷達及飛彈車戰術放列,最後也邀請媒體登上茄比級海豹潛艦參觀。

海豹艦為茄比二型柴電動力潛艦,原係美海軍SS-426塔克斯號,為美國賓州費城克倫普造船公司製,於1946年4月11日下水,1973年10月18日移交我海軍,並命名為海豹軍艦;1974年元月10日返國後,即加入我海軍服役迄今。

海軍指出,海豹艦全長306呎,高度50呎,寬度27呎,吃水16呎,人員編制共82員,續航力有4500浬,有45天任務執行能力;而由於艙間相當狹小,官兵睡覺的床鋪就在走道邊,並有上、中、下三排,僅艦長寢室有單獨一床,且艙間並沒有窗戶,上艦服役的官兵就必須剔除有幽閉恐懼症者。

走入艙間,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魚雷艙間,但目前海豹潛艦沒有魚雷可以使用。另外,特別的是,艦上狹小的廚房功能則相當健全,能提供全艦82名官兵用餐,還配置了大同電鍋等器具提升官兵飲食品質。



勞工軍公教雙輸!反年金號召火鍋推薦25萬人

陳建仁:讓18%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

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

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%優存6年後歸..

黨魁之戰郝龍斌:我不是靠爸族

砍年金葉毓蘭:連外勞都請不起

羅智強: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

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:好笑

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烤肉食譜大全

軍公教仍有2.5萬月退黃國昌嘆氣

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!

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?

軍人18%刪除?林萬億:列入規劃

徐巧芯: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clintodip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