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產無人機大廠經緯航太與NEC台灣公司合作,將全球第一的NEC人臉辨識技術搭配經緯的無人機,創造全新的應用,不到一秒辨識人臉,未來對於災民的協尋上將有顯著的效益。



日前落幕的「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」,經緯航太無人機搭配NEC人臉辨年菜預購 新竹識技術,剎那間(不到一秒鐘)即完成人臉辨識,在會場大出鋒頭,也讓受邀出席的貴賓驚呼連連,咸認為是國內救災的一大利器。 肉乾禮盒2018



NEC人臉辨識技術已擁有將近30年的研究經驗,辨識技術精確度高、辨識速度快,曾獲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(NIST)評為全球第一的人臉辨識技術廠商。人臉辨識技術已廣泛運用在機場海關、公共安全等,NEC與經緯無人機合作,大大拓展人臉辨識技術的運用層面,未來的發展令人期待。經緯航太董事長羅正方表示,傳統的人臉辨識都是利用固定式的監視攝影機,難免有所缺憾,而無人機最大的特性就是飛行帶來的高機動性,可以跳脫固定監視器的不足,將影像辨識帶到視野更寬廣的空中,從空中俯視除了可以讓程式辨識人群數量等訊息,更可以移動到近距離對人臉進行辨識,大大強化了人臉辨識的應用彈性,可配合各種場合、情境來運用辨識技術,對於尋人、救災及保安都非常有用。羅正方指出,經緯與NEC台灣將共同發展以無人機結合人臉辨識的應用,無人機最大的特性就是飛行帶來的高機動性,可以跳脫固定監視器的不足,將影像辨識帶到視野更寬廣的空中,從空中俯視除了可以讓程式辨識人群數量等訊息,更可以移動到近距離對人臉進行辨識,大大強化了人臉鶯歌火鍋推薦辨識的應用彈性。(工商時報)

台中名產伴手禮推薦

土城中秋烤肉食材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clintodip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