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沛美生醫昨(1火鍋吃到飽 泰山1)日舉辦20周年慶暨創櫃登板活動,並與包括新加坡、馬來豐原中秋烤肉食材西亞、泰國、柬埔寨、越南、印尼,緬甸、菲律賓及大陸等9國廠商簽訂代理商合約,將大舉進軍東協及大陸保養品或保健品市場,未來還擬開拓寮國及中東代理商合約。



沛美生醫創辦人兼總經理李貞緻表示,公司以自己材料配方,再搭配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穆拉德的一氧化氮原料,製成的恩歐(NO)膠囊,剛取得大陸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(CFDA)批准的保健食品「藍帽」(俗稱藍帽子」標誌,昨並與中國亞洲生化科技簽下大陸代理權合約,將委託對方布局大陸保健品市場。沛美生醫上月20日順利登錄櫃買中心創櫃板,昨舉辦20周年慶暨創櫃登板活動。李貞緻透露,4年前開始進行升級轉型之路,產品面從傳統產品,升級為化妝保養品及保健品的「雙核心台北濱江評價」產品;通路面則從代工(OEM)、代工含設計(ODM)到自創品牌(OBM),開拓通路市場;廠房方面則由傳統工廠升級至符合醫美級規格的ISO22716廠。

沛美生醫董事長廖曼華指出,公司的化妝保養品及保健品的行銷,將走國際路線;但沛思工廠的產品則走台灣在地化路線,搭配台灣特有植物、精油及花草,打造台灣文創商品。為此,沛思大里工廠將斥資約700萬購置設備,生產客製化或精緻化的產品。廖曼華說,沛美的保養品與保健品,已在美國、加拿大及法國等國都有經銷商,未來還會持續在各國洽談經銷商或代理商事宜。新加坡沛美董事總經理何誌明表示,公司是他與友人及沛美三方合資,他持股占比55%,台灣沛美持股大園 烤肉食材占25%。公司主要在新加坡代理進口台灣沛美的化妝保養品及保健品等產品,目前新加坡約有3家化妝品公司有意委由台灣沛美代工產品或洽談經銷商合約。雙方昨簽約後,若推展順利,明年對台灣沛美下單金額可上看百萬新加坡幣。(工商時報)

彰化安格斯牛肉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clintodip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