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本媒體最近刊登了解放軍空軍的殲-10B對地攻擊演練、以及返航降落後的清晰圖片。對殲-10B機翼下掛載的一對特別的裝置感到興趣。另據美國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中國又一新飛彈曝光,這枚彈體上印著DF-11AZT字樣,彈道飛彈用途讓西方專家捉摸不定,連白宮官員也表示編號特殊,但無論編號是何含義,都團購美食湖口是一款新型殺手武器。

年菜外帶 桃園

殲-10B上的新裝備,初略一看還以為是小型飛彈或電子吊艙。發現它既不是飛彈、也不是吊艙,而是彈藥的掛架。它是為隱形戰機設計的一種空對空飛彈掛架。掛架側面的兩組黑色方塊就是發射器的空氣進出口,說明掛載的彈藥是投放式。從掛架的2個掛點距離來看,掛載的彈藥應該是中小型的體積和重量,很可能是小型鐳射導引炸彈,飛騰、雷石系列的滑翔飛彈等。殲-10B投擲這些彈藥的投放點距敵方目標較近,採用這種隱形掛架有利於減少被敵方雷達探測的距離,就能提高突防率和安全性。

殲-10B的機頭增加了IRST探頭,可以在60公里處跟蹤隱形飛機,在30至50公里的距離識別敵機,可顯示敵機的隊形和飛機數量,並為發射的飛彈提供導引能力。殲-10B裝備的是新款相控陣列雷達,據說性能媲美F-35的雷達。早期型東風-11是一款核常兼備的飛彈,戰鬥部可選裝500公斤的高爆裝藥或近10萬噸TNT當量的核彈頭。21世紀初,中國軍方改良了東風-11A近程戰術飛彈,安裝了更強勁的火箭發動機,最大射程提高到600公里,戰鬥部提升到1噸重量的高爆裝藥。命中精度提升到只有50公尺的誤差。無論是早期型還是後來的東風-11A和東風-11AZT,機動平台都是一輛8X8輪式載重車,而中國陸軍集團軍下屬的師級炮兵部隊裝備的PHL-03長程火箭炮也是採用同樣底盤,統一化的平台會給陸軍集團軍的後勤補給帶來很大的便利。(旺報)

台中必買伴手禮台中年菜預購>肉乾禮盒 新竹




BB715669F9719147
arrow
arrow

    clintodip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