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CI宣布將自2018年6月起將A股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及MSCI全球指數,近期上證指數今年來漲新北 火鍋推薦幅終於逆勢翻紅,但在資金洪流推動下,MSCI中國、恆生指數,今年漲幅早已分別達23%、16%,表現明顯優於上證A股,隨A股成功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,後市續上攻潛力旺。

台灣水果介紹台南年菜外送

統計41檔境內外大陸股票基金今年以來平均報酬11%,鎖定MSCI中國指數績效表現更強勁;瀚亞中國基金經理人林元平表示,大陸企業歷經過去幾年去化庫存後,在歐美市場今年需求的推升下,企業獲利反而因此被調升,MSCI不僅調升了陸股在MSCI新興指數中的權重,更將A股納入新興市場指數,可見台南必買美食其企業獲利動能強勁。評價面處於長期平均值之下,在全球股市都相對處於高檔的環境下,陸股補漲氣勢可望延續到下半年。

日盛中國戰略A股基金經理人黃上修,美國聯準會(Fed)利率朝向正常化,外部緊縮環境將對人行貨幣政策帶來持續制約,市場流動性有望回歸不鬆不緊狀態。具備價值投資及第一季季報業績有持續性的行業,如消費品白酒、家電、環保PPP、蘋果供應鏈、新能源汽車概念股等族群,可持續關注。(工商時報)

燒烤 南投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clintodip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