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9歲該是什麼樣的年紀、該有什麼樣的生活態度?是以一種任性的姿態闖世界?還是這個年紀想做的事太多,只以一雙好奇的眼睛看世界?一個19歲的女孩,能夠經歷80小時、18,300公里的轉機飛行,獨自展開57天的旅程,到一個陌生的國度─祕魯,這需要鼓起十足的勇氣,而《無懼的19歲:跨越18,300公里追逐異夢》作者高祐晴做到了!

哪家信用卡最好辦

目前就讀於淡江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二年級的高祐晴,其人就像英文名字Sunny般陽光、燦出國刷卡手續費 2018爛。2歲時,她因父母工作的關係,移居上海;小學四年級起,便開始海外遊學的經歷,紐西蘭、加拿大、美國都曾留下足跡。由於小學在國際學校就讀打下良好的英語基礎,平時熱愛英語閱讀,也曾在國中時期獲得全國魯迅青少年文學獎第1名,更在18歲的暑假,取得了TESOL國際英語教學師資認證,以及雅思8分、C加油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 2018EFR Level C1的佳績。

出國團費刷卡

2016年的暑假,她決定利用6周的時間加入了國際志工團體,深入了祕魯這個南美洲國家,並且記錄了從出發前到回家一路的過程,期待藉由這次自己的勇敢體驗分享給有同樣夢想及目標的朋友們。「想做的事實在太多了,若只是想,不去行動,又怎麼會成真呢?」踏出勇敢的步伐探索世界,她以樂觀的心情,在旅行過程,不斷的審視自己,學習與自己獨處,以獨立的精神,幫助旅行所遇到的孩子,學會服務奉獻,回顧、品味著成長的喜悅。人生要做到「不悔」,就要以有限的時間、金錢、青春,去看人生無限的風景。與其羨慕著別人的自由、幸福與快樂,還不如用「腳步」實踐自己的夢想,用於嘗試不同於生活軌跡的事物、接觸不同世界的人,了解世界的廣大。這一代孩子是幸福的,只要離開「舒適圈」,必有能力改變自己。而當孩子要揚帆遠航,經歷風浪是無法避免的,此刻,家庭就是避風的港灣;讓孩子能夠獨立、有勇氣承擔責任,其實就是父母給予孩子最好的禮物。作者來自一個有愛且懂得尊重孩子個性發展的家庭─因為愛,所以作者無懼遠行,勇敢冒險;因為愛,所以家長願意信任,放手高飛。本書不僅是作者的人生故事、生活體驗,更希望能給想要到國外拓展視野的年輕朋友一點勇氣,不論是想去留學、交換或者加入國際志工,都希望能因為這本書,帶來更多方向,找到自我,無懼未知,勇敢圓夢!夢想,去做才能擁有!無懼,逐夢才會踏實!因為有夢,所以勇敢出發;因為有愛,所以放手遠行。青春無懼,孩子勇敢追夢,家長安心放手;只要勇敢的跨出一步,世界就會有所不同!(工商時報)



visa金融卡 現金回饋 比較




386183073B3F48B6
arrow
arrow

    clintodip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